兽医公共卫生工作坊

自二零零二年起,我们每年举办兽医公共卫生工作坊,邀请世界各地的学者和政府官员来港参与。工作坊旨在阐释有关兽医公共卫生及食物安全的最新议题,加强各个范畴的政府人员对这些议题的关注和认识。历年工作坊的主题都是环绕全球和本地关注的议题,例如禽流感的预防监控、水生动物的食物安全政策,以及残余兽药等。

兽医公共卫生工作坊 2011

今年,兽医公共卫生工作坊的主题为「同一个健康 同一种医学」。「同一个健康」是一个新兴的概念,旨在通过加强医疗、兽医和环境界别之间的合作和交流,以改善全球人类和动物的健康。这概念已广受美国、澳洲、欧洲等地的政府和专业机构采纳,作为应对公共卫生方面挑战的策略。

工作坊将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及十三日,假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香港中央图书馆举行。在为期两天的工作坊上,我们将有系统地探讨「同一个健康」的概念。对本地公共卫生专业人员来说,这是一个颇新的概念。我们很荣幸邀得来自中国内地、丹麦、英国和美国的嘉宾担任讲者,与参加者分享他们在这重要公共卫生议题方面的专业知识、经验和见解。

日期 :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二及十三日
主题 : 同一个健康 同一种医学
地点 : 香港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演讲厅【地图

持续进修学分:

兽医公共卫生工作坊2011已被以下专业团体接纳为持续进修活动:

  1. 香港内科医学院
  2. 香港兽医管理局

工作坊语言

工作坊将会以英语及普通话进行(设有即时传译服务)。

询问:
请联络太古旅游有限公司的黎先生

电话 : +852 3151 8900
传真 : +852 2590 0099
电邮 : vphworkshop2011@swiretrav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