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回应世界卫生组织所订立的西太平洋区域食品安全战略(2011–2015),实践为处理高危食物从业员加强食物安全训练及教育的目标,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将以「高风险食物」为主题,于 2014/15年内在全港各区举办讲座。通过政府及业界的合作和积极参与,从而提高食物安全,务求消费者食得开心、健康又安心。

讲座将以粤语进行,费用全免

参加者于讲座后会以邮递形式收到出席证书。

报名

请填妥参加回条报名。如报名不获接受,将会另行通知

  1. 填妥参加回条,寄回或传真(2893 3547)予本署;或
  2. 于办公时间内致电留座热线:2867 514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十二时及下午二时至五时(公众假期除外));或
  3. 透过食物安全中心网页电子表格 递交。

现正接受全港食肆从业员报名。然而,在元朗区屯门区内的食肆从业员的报名会优先处理。

有关讲座的日期,时间及地点,如下:

日期 时间 地点 地址 对象
12.01.2015
(星期一)
下午三时至四时 元朗剧院演讲室 新界元朗体育路 9号 食物业从业员
14.01.2015
(星期三)
上午十时至十一时 元朗剧院演讲室 新界元朗体育路 9号 食物业从业员
05.02.2015
(星期四)
上午十时至十一时 屯门市中心社区会堂礼堂 新界屯门时代广场北翼4楼平台 食物业从业员
05.02.2015
(星期四)
下午三时至四时 屯门市中心社区会堂礼堂 新界屯门时代广场北翼4楼平台 食物业从业员

有关风球或暴雨警告讯号悬挂时的安排:

如天文台悬挂黄/红色暴雨警告讯号,或一号/三号风球,讲座会如期举行。

如天文台悬挂黑色暴雨警告讯号,会有以下安排:

如在活动当天上午七时至九时间除下,上午讲座取消,下午讲座将如期举行。

如天文台悬挂八号或以上风球,讲座将会被取消。而在上述警告讯号除下后,会有以下安排:

如在活动前三小时除下,讲座将如期举行。

由遇上恶劣天气取消讲座,本中心将透过电话另行通知已报名出席讲座的人士有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