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有无数家庭都雇用家庭佣工照顾日常的家务和饮食,她们每天都为家里的成员包括小童及长者预备食物,她们掌握了多少正确处理食物的知识,就显得非常重要,万一处理不当,引致食物中毒的风险也随之增加。

有见及此,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将举办给予家庭佣工的「食物安全」讲座,重点介绍「食物安全五要点」,让她们简易地掌握处理食物时的重要事项,使做出来的食物可更放心食用。

作为雇主的你,若同样察觉这需要,本中心已安排讲座,请让你的家佣参加。讲座将会以广东话和印尼话讲授,费用全免。讲座详情如下:

报名方法

于办公时间内(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及下午二时至五时(公众假期除外))致电 2867 5604 或 2867 5147 。讲座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为免向隅,请从速报名。

讲座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地址 对象

18.9.2013
(星期三)

截止报名日期
(原为 11.9.2013 延期至 17.9.2013)

下午三时至四时半

香港上环文娱中心

演讲厅

香港皇后大道中 345 号
上环市政大厦五楼

印尼家庭佣工

24.10.2013
(星期四)

截止报名日期
17.10.2013

下午三时至四时半

新界沙田大会堂

展览厅

新 界 沙 田 源 禾 路 一 号

印尼家庭佣工

30.11.2013
(星期六

截止报名日期
22.11.2013

上午十时至十一时半

 

香港文化中心

会议室

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

印尼家庭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