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日2011

食 物 安 全 日 2011
暨 「活 学 活 用 营 养 标 籤 奖 励 计 划」颁 奖 典 礼

《2008年食物及药物(成分组合及标籤)(修订:关于营养标籤及营养声称的规定)规例》已生效近一年。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营养标籤相关的推广活动及加强运用营养资料,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联同教育局合办及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协办「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亦于去年年底展开。

所有参与「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2010/11的学校已完成有关的推广活动。中心特别为今年的奖励计划联同教育局合办食物安全日2011暨『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典礼将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八日(星期五)下午二时假香港大学黄丽松讲堂举行。当日将由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莅临主礼。各学校制作的海报会于当日在举行典礼的会场展览,各同学亦会在会场分享他们进行推广活动的心得。活动亦包括综合表演给到场的嘉宾、同学及场内的公众人士欣赏。

活动详情:

日期: 二零一一年七月八日(星期五)
时间: 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四时
地点: 香港大学黄丽松讲堂
节目:

海报展览及学生分享(于上午十一时开始)

颁奖典礼及综合表演(于下午二时开始)

(活动安排可作更改而不会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