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于本年七月至九月期间举办二零一三年度「识拣识食」食物卫生讲座(公众篇)。这个讲座目的是向公众人士阐释家居经常面对的食物安全问题,介绍处理食物的安全贴士,如何作出精明选择,向卫生和可靠的店铺选购食物或原材料,以及怎样运用营养标籤选择较少钠的食物。透过一连串讲座,可提升市民大众对食物安全及健康饮食的认识。

食物安全中心将举办四场免费的卫生讲座。讲座将以粤语进行。欢迎公众人士参加。所有参加者可获颁出席证书及获赠精美纪念品乙份。

日期 时间 地点 地址 对象
15.7.2013
(星期一)
下午三时至五时 香港中央图书馆 – 演讲厅 铜锣湾高士威道66号 公众
23.7.2013
(星期二)
下午三时至五时 荃湾大会堂
– 文娱厅
荃湾大河道72号 公众
8.8.2013
(星期四)
下午三时至五时 香港中央图书馆 – 演讲厅 铜锣湾高士威道66号 公众
9.9.2013
(星期一)
下午三时至五时 香港太空馆 – 演讲厅 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号 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