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

颁奖典礼花絮

食物安全中心联同教育局合办食物安全日2011暨『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典礼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八日(星期五)下午二时假香港大学黄丽松讲堂举行。当日由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莅临主礼。各学校制作的海报于当日在举行典礼的会场展览,各同学亦在会场分享他们推广营养标籤的心得。当天活动亦包括综合表演给到场的嘉宾、同学及场内的公众人士欣赏。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中)主持食物安全日 2011 开幕礼暨「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其他主礼嘉宾包括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梁卓文、食物安全专员陈汉仪医生、教育局首席助理秘书长(课程发展)张国华博士、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主席关海山教授、艺人杨峥以及支持营养标籤教育工作的机构代表。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与艺人杨峥谈如何利用营养标籤选择健康食物。杨峥参与拍摄最新一套「营养知多少 拣啱我需要」的电视宣传短片。

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梁卓文(右二)、食物安全专员陈汉仪医生(右)及教育局首席助理秘书长(课程发展)张国华博士(右三)参观参赛队伍的海报展览。

请按下列超连结以收听在颁奖典礼举行当天进行的访问录音片段(广东话版本):

请按下列超连结以登入新城电台相关网页:
http://www.metroradio.com.hk/Campaign997/FEHD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