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物 安 全 意 见 箱

欢 迎 莅 临 意 见 箱 ! 食 物 安 全 中 心 一 直 致 力 向 业 界 及 市 民 推 广 食 物 安 全 。 你 的 意 见 有 助 我 们 做 得 更 好 , 请 填 写 以 下 问 卷 :

 

不 知 道

1. 无 论 食 物 存 放 多 久 , 只 要 没 发 霉 , 便 可 安 全 食 用 。

2. 我 们 应 将 即 食 的 食 物 及 未 煮 的 食 物 分 开 存 放 在 雪 柜 的 上 格 及 下 格 内 。

3. 雪 柜 内 的 温 度 应 保 持 在 摄 氏 四 度 或 以 下 。

4. 用 微 波 炉 解 冻 的 生 肉 , 可 放 回 冰 格 贮 存 。

5. 半 生 熟 的 蛋 美 味 可 口 , 并 无 安 全 问 题 。
6. 在 购 买 预 先 包 装 食 物 时 , 我 很 少 检 查 食 物 的 食 用 日 期 。
7. 在 配 制 三 文 治 或 沙 律 前 , 我 会 用 肥 皂 及 清 水 洗 手 。
8. 我 用 两 套 不 同 的 砧 板 及 刀 具 来 分 开 处 理 即 食 食 物 及 未 煮 的 食 物 ( 如 生 肉 ) 。
9. 打 边 炉 时 , 我 会 将 熟 食 蘸 上 生 鸡 蛋 才 进 食 。
10. 从 食 物 安 全 中 心 的 网 页 及 / 或 教 育 活 动 中 , 我 对 有 关 食 物 安 全 的 知 识 有 所 增 加 。
11. 你 是 否 食 物 业 从 业 员 ?
 

多 谢 你 宝 贵 的 意 见 。 为 表 达 谢 意 , 我 们 会 送 出 一 份 有 趣 实 用 的 纪 念 品 给 你 。

请 填 写 你 的 姓 名 , 联 络 电 话 或 电 邮 地 址 , 以 便 我 们 送 出 礼 品 。 谢 谢 !

* 你 所 提 供 的 个 人 资 料 , 只 作 是 次 礼 品 送 赠 之 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