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装咖啡可能破损 食安中心呼吁停用(附图)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五月二十日)呼吁市民,停止饮用五种由雀巢香港有限公司进口的瓶装咖啡即溶产品,该批饮品的玻璃瓶以塑胶套封,有机会于运送往零售店铺途中破损。

「雀巢」正安排回收有关产品的所有批次,受影响的产品为「CAP COLOMBIE」(100克)、「ALTA RICA DECAFF」(100克)、「SURAYA」(100克)、「ESPRESSO」(100克)及「ALTA RICA」(100克)。

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今日通知食物安全中心,少量受影响的产品曾进口香港发售。中心已呼吁业界停售有关产品。

食物安全中心发言人说:「市民如已购买受影响产品,应停止饮用。」

市民可致电该公司的热线2179 8888,查询受影响产品的进一步资料。

发言人说:「中心已通知业界有关事件,并会继续跟进事件。」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图示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回收的五只咖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