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中心呼吁市民停食疑含塑胶乳酪产品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八月九日)呼吁市民不要食用五种怀疑含塑胶片的乳酪食品,因为混有的塑胶片可能会对食用者,特别是儿童,造成危险。

该五种产品均为澳洲National Foods制造。有关公司已宣布正回收有关产品,受影响的产品详情如下:

Yoplait Go-Gurt
--------
食用期限涵盖至二○○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Yoplait Go-Gurt Spiders - 七十克八盒装
Yoplait Go-Gurt Strawberry and Fruit Salad - 七十克八盒装
Yoplait Go-Gurt Raspberry and Apricot - 七十克八盒装

Yoplait Smackers
--------
食用期限涵盖至二○○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Yoplait Smackers Strawberry - 七十克八盒装
Yoplait Smackers Peach and Pineapple - 七十克八盒装

食物安全中心发言人说:「业界如有出售该等产品,应停止出售。」

他说:「中心会联络澳洲有关当局,并已通知业界有关事件。中心会继续密切留意情况。」


2008年8月9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