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食另一批罐装食品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呼籲市民停食另一批同是美国 Castleberry's Food Company 制造及怀疑受肉毒杆菌毒素污染的罐装食品。中心亦表示业界如有售卖该等产品,亦应停止出售。

 中心知悉有关食品公司已将较早前实施的自愿回收行动扩大至更多产品。

 现时受影响食品超过八十款,涉及牌子超过二十种,包括辣椒酱、辣椒豆、牛肉及其他肉类制品等,详情见于食物安全中心网页 : http://www.cfs.gov.hk/sc_chi/whatsnew/whatsnew_fa/whatsnew_fa.html

 所有列出的食品,不论其最佳食用日期,均为有关食品公司拟回收的产品。

 美国有关当局已发出警告,呼籲消费者不要食用这些食品。

 发言人说:「中心已联络美国有关当局了解事件,亦已通知业界,并会密切留意有关情况。」



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