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下可登记透过电邮获取有关食物安全电子信息服务,包括食物警报、期刊目录、活动资料及中心网页内刚公布或更新的其他资讯等。如阁下有提供职业或专业类别,我们便可另外提供相关的资料。

资料发送安排如下:

请填写以下资料,然后交回中心作网上登记。如有疑问,请与风险传达组联络(电邮地址:rc@fehd.gov.hk;电话号码:2867 5698)。

:
:
请在下列适当的职业类别加上「✔」号(可选择填写与否):
*

更新
 
如以上资料有任何变更,请知会食物安全中心

《个人资料(私隐)条例》备注
登记人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会供食物安全中心作拟备食物安全信息分发名单,联络和通信,以及统计及研究用途。登记人所提供的个人资料纯属自愿。登记人有权要求查阅和修正在本登记填报的个人资料。如欲查询经本登记收集到的个人资料(包括要求查阅和修正个人资料),请致电2867 5698或以传真方式(传真号码:2893 3547与风险传达组联络。

取消订阅或更新资料的程序
所有订阅者均有权要求更正或取消注册。在接获有关要求后,本中心会在10个历日内给予初步回复。如本中心在接获有关要求后21个历日内未能给予具体回复,本中心会把工作进度告知有关订阅者。若是要求取消订阅,我们将于1个月后从系统备份中删除所有有关资料。当电邮件被弹回了三次或以上,有关的订阅资料将自动从我们的操作系统中删除,恕不另行通知。